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拍婚紗

能說我們運氣超好,拍照前與拍照後台灣都壟罩在寒流裡,
但拍照當天卻是晴空萬里的超級好天氣哩!

我們共拍了2套白紗禮服,3套晚禮服...
不知怎麼的,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白紗拍出來的效果:)

拍照地點:中央大學、淡水長堤、大屯花卉農場、婚紗店攝影棚 ..


中央大學
是我的學校。我男朋友說,他在這裡有很美好的回憶~ 實際到了拍攝當天,發現學校裡到處是工地,好像不太適合拍照耶~~ 當時還有點小難過的說! 但想不到照片洗出來以後,發現這裡的效果真的好棒ㄚ! 天氣好、有藍天白雲、有樹、又有草坪...100分^^



淡水長堤
是我們開始交往的地方喔!可惜拍起來的效果沒有特別好~ 所以只象徵性地選了一張

大屯花卉農場
挖!這真是個專業的拍婚紗聖地阿!
我們去的那天大概有五對以上的新郎新娘在拍照吧!
是一個有風車、鋼琴、鞦韆、花海以及小湖泊的地方....
拍照效果還OK,但以前沒去過,也談不上對這地方有沒有感情...


攝影棚內
本來不打算拍攝影棚內的照片,但棚內的白紗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令人喜歡喔!
雖然背景很單純,但卻把人物特寫拍得很棒,我很喜歡!

總結而言,對於一個對婚紗照沒有期待的新娘來說,這是一個很愉快的回憶!
姑且不論拍完對結果是否滿意,
拍照的過程,真的好好玩喔!聽攝影師的指示擺姿勢,感覺也挺有趣的!
有機會嘗試看看,真的很不賴!

但最後我還是要說,整體而言,我覺得婚紗照拍得很棒!
雖然不可能每張都喜歡,尤其對我這種個性龜毛不愛拍照又不上相的人而言,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自己照片裡的樣子...
但我還是可以找出好幾張我覺得很喜歡的照片,真的好開心阿!
至於景物...每張都拍得很棒!
真的有敗筆的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譬如表情差強人意之類的...:p
所以這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攝影師&造型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