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一個讓身邊的人感到熱鬧開心的活動

最近為了婚禮的事,累得我人仰馬翻...
有時想想,不過就是兩個人要在一起,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後來想想,婚禮是一個讓身邊的親人朋友可以參與熱鬧的好時機!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媽媽說她為了訂婚的事很忙,很緊張,也常打電話煩我~
所以我常想,既然這麼忙這麼緊張,又為什麼要特地辦一個訂婚呢?
低調地結婚不是很好嗎?
但自從爸爸離開以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笑得那麼開心~
她說:雖然很忙,卻忙得很開心~
看到媽媽為了籌備婚禮忙進忙出,仔細的規劃著要買哪些東西,
從家裡需要哪些佈置,到宴客當天要穿的衣服,
她一件一件地試穿,好像一點也不嫌累,讓我覺得好開心阿!

我未來的家人--未來的公公婆婆,似乎也為了這件事情開心著,
爸爸三個月前就訂好了婚禮當天要用的葡萄酒,還特地選了幾款帶回家試飲,還幫我們上網搜尋婚禮的會場~
媽媽光是為了準備自己要穿的衣服,就又是買又是租的,光是為了是禮服,就試了將近兩小時...(跟我差不多久...)
我們拍婚紗要出外景,媽媽也幫我們叫車,讓我們不會太累...
選婚紗遇到忙碌而沒有耐心仔細幫我們挑選的禮服小姐時,還用力地幫我們客訴了一下...
前幾天,當媽媽下意識的認定我要跟他們一起回家,並且疑惑地問我為什麼沒有要跟他們一起回去時,讓我覺得他們好像真的把我當作家人一樣... 當爸爸說"我們四個人"加上妹妹從加拿大回來,就有五個人時,我覺得被包含在裡面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像在期待一場嘉年華會一樣地開心著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