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My Maid of Honor

我的伴娘,是我高中一年級的好朋友...

選擇她當我的伴娘也許會讓其他的朋友感到些許遺憾,因為伴娘不是自己...
但如果我真的只能有一個伴娘,也許應該就是她吧!

我們認識了好久好久,久到就像家人一樣了,
在我心裡,我們應該是那種不管發生再多爭吵、再多誤解,
都沒有人會懷疑對方會是自己的好朋友的關係...這不是家人是什麼呢?
這麼多年來,我深深感受到她對我付出的友誼,
在我遇到現在即將結婚的另一半前,
當我有任何的挫折,任何難以啟齒的困難,她總是比我緊張,但卻忠實地陪我度過一切...
當我夜深人靜寂寞時想找一個休憩的地方,她總是願意收留我...給我另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陪我徹夜聊天,毫無保留地分享彼此...

2004年的夏天,一如往常地,宇宙下著大大小小的流星雨,
那一天,擎天崗的天氣很好,流星雨卻不如預期的大...
只有零星幾顆,偶而伴著觀賞者的驚呼聲劃過天際,
她把流星的第一個願望給了我,祝福我擁有一段幸福的愛情...
在那之後,我認識了即將與我步上紅地毯的另一半...
我想,她對我無私的友誼,就是我們愛情最好的護法...
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才會在朋友婚禮這天流下心疼又祝福的眼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