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百密一疏

話說...
每個人都盡心盡力地籌備著這次的訂婚儀式...
然而,即使再怎麼仔細地思量每個小細節,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從好的方面想...
這些小失誤,也將會是未來10年或20年後茶餘飯後的趣談吧!

狀況一:媒人怯場
這種事我還真沒聽過>"< 從來只有聽過人家要交換的禮物、禮金談不攏... 卻從來沒聽過媒人怯場的呀... 怯場也就算了,居然還是在活動的前三天... 這就跟金鐘獎晚會開始前三天,主持人突然說不想幹了,一樣的驚悚...

狀況二:隱形眼鏡沒辦法戴明明前一天戴還好好的,當天怎麼戴就怎麼覺得有一粒沙在我的眼睛裡... 刺得我好痛阿... 幸好有可愛的伴娘跟攝影師幫我買日拋... 完成我想看清楚儀式經過的心願...

狀況三:攝影師提早到決不是提早一小時到喔!! 是提早一天到...>"< 1.16早上,我在昏昏沉沉中接到新郎打電話給我,說攝影師在門外... (而且他隔天還有事不能來...) 天ㄚ! 婚禮可以提早一天來拍的嗎>"<

狀況四:新郎下車沒拍到
話說為了新郎下車這事,
想了老半天到底是要用橘子還是洗臉盆迎接...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也準備好了...
本以為來了這麼多攝影師,這麼多人帶相機亂拍...
居然沒人拍到...呼!!!


現在回想起這些事,還真的蠻有趣的^^
只是過程還是驚悚了一點: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