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伴郎伴娘

他們雖然看起來臭臉,但其實心裡有在笑吧!! :)
本來以為伴娘只是要一起進場的"花瓶"~
後來發現,伴娘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不管是從前一天晚上就很有義氣地加完班後立刻從新竹飛奔來台北陪我度過單身的最後一晚...
還是從婚禮當天一大早就陪我東忙西忙...
飯店的迎娶結束後還幫我繼續陪媽媽,讓我全心全意專心在婚禮上,完全不需要擔心...
下午還安安靜靜地陪我在新娘休息室裡度過寧靜地婚禮前夕...
一路上走來的顛簸與風風雨雨,因為有妳的陪伴...
使我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所有迎面而來的挑戰~ 謝謝妳!!!

忘了介紹伴郎~ 是我老公的高中同學(一路走來的好朋友)
現在是台大醫院的住院醫師,即將要轉任榮總囉!!
(呼~ 連伴郎都很厲害的樣子: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